2014/08/10 18:57

大陸選秀節目第3季 "星光幫"入圍

宋燕旻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推出第三季,上周節目收視刷新紀錄,不少參賽學員歌聲好,一鳴驚人,像是華裔美籍的秦宇子,演唱美式搖滾歌曲,混合RAP以及壯族傳統歌曲,讓人驚艷,台灣也有兩位入圍,分別是星光幫的張心傑,以及來自新北市才16歲的鄭心慈。

  搖滾嗓音震撼全場,華裔美籍秦宇子挾著DEMO代唱的底子,征戰中國好聲音,除了好歌喉也要秀奇招,能RAP。因為出身壯族,還突然秀了傳統歌謠,讓四位導師都驚艷,能搖滾能清新,立刻成為導師們,強力爭取的學員。好聲音推出第三季,收視一路看漲,上週第三期收視4.38%,寫下三季以來的最好成績。學員們也各各令人驚奇。

  來自台灣新北市的鄭心慈,不怕在關公面前耍刀,演唱齊秦的歌曲,才16歲,很有大將之風,也成功加入齊秦團隊,星光幫張心傑再戰選秀節目,選的是信樂團的經典歌,搖滾歌曲,也重擊導師們的心,也讓好聲音越來越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