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"Running Man"登台 粉絲接機撲空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知名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,特別來台錄影,昨天晚間,由主持人劉在石領軍,帶領奇皇后中的皇帝池昌緒、李光洙等藝人,抵達桃園機場,吸引超過一千名粉絲來機場接機,但所有韓星,走的是VIP通道,沒在入境大廳露臉,讓粉絲好失望。而今天清晨五點,一行人就在新竹遊樂園錄影,預計晚上就會旋風離台。

  知名的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,昨天晚間抵台錄影,主持人劉在石領軍、帶李光洙、哈哈等藝人一起來錄影,包括奇皇后的皇上池昌旭也有來,吸引超過一千名粉絲來機場接機,但「RUNNING MAN」團隊,走的是VIP沒在入境大廳露臉,讓接機的粉絲好失望。清晨五點,一行人在新竹遊樂園錄影,晚間就會離台。

  鎂光燈閃個不停,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,主持人劉在石帶領固定班底池石鎮、哈哈來台灣錄影,特別嘉賓還有奇皇后的皇上池昌旭,一行人超搶眼讓機場旅客都拍的不停。RUNNING MAN首度來台灣,上千名粉絲早就等在機場外,拿著牌子布條要迎接偶像。沒想到滿心期待,但RUNNING MAN沒走機場大廳,走的是VIP通道,讓粉絲超級失望。

  從2010年開播至今的RUNNING MAN,在南韓超級火紅,每集請來不同大咖玩遊戲,像是當紅的GD,還有韓劇繼承者們演員,就連成龍都上過。節目也曾經帶著金宇彬到澳洲錄影,這回來到台灣,選擇新竹遊樂園要來闖關,停留短短24小時就要離台,雖然久等的粉絲們無緣見到偶像一眼,但肯定能在節目中,看到滿滿的寶島風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