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南韓天才童星! 金鎮成飾悲情皇子

綜合報導

  奇皇后演員中有個童星,飾演奇承娘與高麗王的兒子摩訶,小童星本名金鎮成,曾演出多部戲劇,在奇皇后角色中,是個悲劇角色,金鎮成也將這個可憐的小王子,演得絲絲入扣,讓每個觀眾都同情他。

  奇皇后演員中有個小童星,飾演奇承娘與高麗王的兒子摩訶,小童星本名金鎮成,曾演出多部戲劇,在奇皇后角色中,是個悲劇角色,金鎮成也將這個可憐的小王子,演得絲絲入扣,讓每個觀眾都同情他。

  自己的父親卻一點也不疼愛自己,奇皇后裡的摩訶,是個悲劇角色,被前皇后偷偷抱回來宮裡養,還不得皇上喜愛,自己的生母奇皇后就在眼前,卻恨他入骨,小童星金鎮成在奇皇后中飾演摩訶,明明是承娘與高麗王的孩子,卻陰錯陽差變成元朝皇子,白白肉肉可愛的模樣,詮釋的卻是心靈遍體鱗傷的孩子,可憐的模樣讓觀眾看了都跟著辛酸。

  金鎮成這位小童星,其實在韓國也小有名氣,金鎮成拍過不少作品,包括瑪莉外宿中、市政廳,都曾經參與演出,自然的演技,是現在韓國備受矚目的小童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