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"爸爸2"來台 林志穎kimi伴遊花蓮

宋燕旻 黃瑞麟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實境親子秀爸爸去哪兒2,成員們昨天現身台灣。這次劇組選定花蓮的富興社區取景,包括曹格、吳鎮宇等,一共五組星爸跟寶貝,要來挑戰原住民生活,第一季的人氣王林志穎、小KIMI,也成為這集的嘉賓,小童星們可愛模樣萌翻了。

  大陸實境親子秀「爸爸去哪兒2」昨天現身台灣,選定花蓮的富興社區取景,包括曹格、吳鎮宇等一共五組星爸跟寶貝,要來挑戰原民生活,第一季的人氣王林志穎、小KIMI,也成為這集的嘉賓,可愛模樣讓花蓮人都覺得萌翻了。

  一行人浩浩蕩蕩,現身花蓮富興社區,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,選定台灣取景。台灣女婿曹格,帶著一對兒女,跟其他四組星爸萌娃,要挑戰原住民生活。星爸跟寶貝們,還在適應環境。

  爸爸第二季,由曹格帶著兒子JOE跟女兒GRACE;港星吳鎮宇FEYNMAN;演員黃磊、多多;陸毅、貝兒,還有透過觀眾票選入選的大陸體操奧運冠軍楊威、兒子楊陽洋,五組星爸跟寶貝們,一起到鄉間生活。以往取景都在大陸,這回選擇花蓮,九月還要到紐西蘭。

  花蓮行,還有林志穎、KIMI以回娘家的方式,擔任特別嘉賓。看到星寶貝們可愛模樣,也讓花蓮的鄉親們覺得萌翻了。第一季,捧紅KIMI成為當紅童星,據了解,一天價碼就得要64萬台幣;第二季,才播出八集,曹格女兒GRACE,因為有張蠟筆小新的明星臉,加上可愛個性爆紅,才三歲,已經客串電視劇,這些星寶貝們,已經比爸爸還要有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