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23:00

華視主播一日「嫩模」初體驗 被秀導直糗:「走台步像被點穴『機器人』上身!」

華視主播一日「嫩模」初體驗       被秀導直糗:「走台步像被點穴『機器人』上身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群莊雨潔、連珮貝、連昭慈、朱培滋、呂佩芬、蔡尚樺、房業涵為《華麗12新美學》主播服發表會,到伊林模特兒大本營,當一日的「嫩模」,請到專業秀導蔡玉治來教主播群走台步,無奈直說:「主播平時背播出稿這麼厲害,定位、轉身卻像被點穴,『機器人』上身,走路很僵硬!」莊雨潔更直說:「很緊張,腋下都濕了!」但第一次走台步就上手,被秀導誇:「台步走得滿好,很會駕馭高跟鞋!有潛力!」而在大學曾學過走台步的連珮貝,反而被秀導糗:「台步走法很過氣!」而連昭慈則私下透露為了走台步還花了7000元購入新鞋練習,被讚:「敬業!」

「嫩模」進修班,秀導有特地要求「Dress code」,規定只能穿貼身素色背心、小短裙,套上主播外套,踩三吋高跟鞋,因此每個主播上課前都戰戰兢兢,莊雨潔直說:「很緊張,腋下都濕了!」一到教室,每個主播先各自走一遍,莊雨潔第一次走台步就上手,被秀導稱讚直說:「第一次就走這樣,滿好的!平常是不是有在穿高跟鞋,比其他主播走的還好!」誇她將高跟鞋駕馭得很好,反觀之前大學曾學過走台步的連珮貝,被秀導直糗:「這台步的走法是十年前的老步調了!」連珮貝自嘲:「沒想到走台步也會退流行。」在一旁的朱培滋也打趣直說:「連站著都大流汗了!站姿也不簡單!」

秀導開始一一指導走位,幽默的說:「平常看主播背播出稿都這麼厲害,怎麼會連定位、轉身都記不住!」補腔說:「主播轉身好像都被『點穴』,很僵硬!像『機器人』!」模特兒的台步教學宛如軍事訓練,第一個動作貼壁靠牆,才5分鐘就讓主播們大流汗,直求饒。第二個動作是走台步,如何變換組合、走法,莊雨潔、連珮貝、朱培滋這三人小組,被秀導直說:「默契不夠,要加強!」三人平時私交不錯卻被秀導嫌不熟,備感挫折而自組三人小團體在一旁偷練習。秀導交代課後作業:「從現在開始要跟高跟鞋當好朋友,每天都要練習。」要讓主播們走出棚內專業的主播檯,學習模特兒走上伸展台,展現氣勢的Catwalk。下週8/19(二)華視主播群將舉行《華麗12新美學》主播服發表會,屆時華視主播們將亮麗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