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8:58

奇皇后勾心鬥角 拍攝NG笑料百出

綜合報導

  奇皇后劇情越演越精彩,雖然整齣戲中,演員們常常在算計、爭權奪利,但是私底下感情非常好,還有不少NG片段。像是皇后答納失里,劇中雖然跟奇皇后是死對頭,私底下兩個人感情非常好,常常搞笑,有時候還會因為笑得太開心,收不回來,演到一半笑場。

  奇皇后裡,你看到的皇后答納失里,跟奇婕妤總是死對頭。不過私底下,是這樣嗎?白珍熙跟河智苑,兩人常常在片場說說笑笑,有時候收不回來,一開演就NG。不過專業演員畢竟收放自如,前一秒還在開玩笑,一拍攝,表情一變,演完又是開心的表情。

  奇皇后裡,NG片段不少,因為拍戲時天氣很冷,這一幕承娘和皇上對戲,一個不小心,包在身上的毛毯穿鏡了;還有飾演太監的篤萬,其實也很辛苦,後宮昏倒,都是他在揹,一秒鐘就要將人揹起來,真不容易。有時候還會自摔,還有承娘幫皇帝抹化妝品時,因為要表現一點恨意,故意打得很用力,但似乎真的打得有點痛,身為弟弟的池昌旭,根本不敢吭聲。雖然整齣戲,演員鬥心計,不過私底下看了跟螢幕上,真的差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