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8:58

飛行傘"初體驗" 任爸直呼"爽!"

方佳怡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SELINA的父親任爸,參加夢想訂製團節目,大膽體驗飛行傘圓夢,看到女兒SELINA錄製,說出遭火吻時,對她無微不至照顧時,任爸看到女兒淚崩,也忍不住哽咽,父女情深讓人感動。

  SELINA的父親任爸,夢想當隻遨遊天際的老鷹,參加「夢想訂製團」節目,大膽體驗飛行傘圓夢,但看到女兒SELINA錄製,說出遭火吻時,對她無微不至照顧時淚崩,任爸也忍不住哽咽,欣慰女兒能挺過來,父女情深讓人感動。

  夢想當隻遨遊天際的老鷹,SELINA的父親任爸,參加「夢想訂製團」節目,首度挑戰飛行傘圓夢啦。任爸也在節目中開金嗓,以拿手歌曲小丑,唱出對女兒的鼓勵。SELINA也錄製感謝爸爸在她遭火吻時的細心照顧,看到女兒淚崩,任爸也忍不住哽咽,欣慰她已經挺過來,任爸說和女兒SELINA勇敢面對人生磨難,更希望感染周遭的人,以正向態度處理各種難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