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7 18:57

"好聲音"受激賞 劉明湘一雪前恥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歌場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三季,越來越精采,最新一集又加入兩位台灣歌手,超偶出身的「艾怡良」,以及星光幫「劉明湘」,其中劉明湘的精采表現,不只那英大為激賞,甚至還主動去按了汪峰的按鈕,其實四年前劉明湘上節目被那英點名唱的不好,這一次成功雪恥。

  大陸歌場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三季,越來越精采,最新一集又加入兩位台灣歌手,超偶出身的「艾怡良」以及星光幫「劉明湘」,其中劉明湘的精采表現,不只那英大為激賞,甚至還主動去按了汪峰的按鈕,也讓劉明湘一吐四年前上節目,被那英點名唱的不好的負評。一開口就讓人驚豔,來自台灣的劉明湘征戰中國好聲音,才唱幾句就讓齊秦按鈕轉身,就連那英也是讚不絕口。

  選唱「飄洋過海來看你」,正好是那英最愛的歌曲,越唱那英情緒越來越激動,看著旁邊的汪峰遲遲沒動作,一個起身就替汪峰按了鈕。那英衝上前這一按,也讓劉明湘,雪恥成功。劉明湘挾著星光幫亞軍的名氣,四年前上康熙,演唱心酸的浪漫,當時卻被那英認為唱的並不好。為了捲土重來,劉明湘從四月開始準備比賽,跑步、耐力訓練,連續三次試音才錄取,成功登台,也選擇那英當導師。

  但第三季好聲音,台灣參賽者,除了張心傑、鄭心慈、劉明湘,已經錄取,還多了一位歌手「艾怡良」。超偶出身的艾怡良,去年參加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,今年再戰好聲音,簡直是職業「選秀歌手」,經驗值比起其他人多,也讓艾怡良贏在起跑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