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8:58

Ma媽光溜赤裸裸 makiyo不將癌母當病貓

Ma媽光溜赤裸裸    makiyo不將癌母當病貓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「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」主持人李明川與曾俞維,邀到Makiyo和Ma媽來圓夢,Ma媽趁機抱怨:「Makiyo有時都沒把我當病人!很常使喚我!」Makiyo則無奈回應:「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媽媽的態度都是一樣的,就好像她沒有生病!」這樣才不會因為生病整天愁眉苦臉,讓曾俞維直說:「母女兩人的感情真好,令人生羨啊!」而喜愛看電影的Ma媽,自從生病後,已經五年沒踏進電影院了,此次「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」準備了,可以不被人打擾的五星級電影院幫Ma媽圓夢,享母女兩人的天倫之樂。華視每週四晚間11點《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》。

Makiyo自從Ma媽得癌症後,願意去嘗試演戲這領域,想藉由戲中癌症病患的角色,去揣摩感受Ma媽心理和身體的煎熬,因此毫不猶豫將自己的長髮一刀剪下剃成「光溜光頭」,Makiyo直說:「沒了頭髮,覺得自己好赤裸,好像裸體唷!」Ma媽則一臉欣慰的說:「光頭還是好看!因為是我把你生的好,Makiyo自從我生病之後,真的有長大變得懂事了,Makiyo現在沒事都會待在家陪我,很乖。」Makiyo則說:「以前因為工作常不在家,現在反而有比較多時間,會想在家好好陪媽媽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