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2:00

流連兩岸 房祖名受封"夜店導航王"

楊茜雯 宋佾璋 林志純 陳知學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成龍兒子房祖名,這次吸毒引起很大的風波。其實他也很風流,常常在兩岸三地的夜店玩,外號叫做夜店導航王。與他傳出有來往的女藝人總共有14個,包括戴佩妮、梁靜茹與薛凱琪等人都是,另外今年五月又帶著模特兒陳敬宣去外雙溪釣蝦,曾經與他交往過的女藝人都出面澄清沒吸毒。

  兩岸三地夜店如數家珍,房祖名還會依照朋友個性,招待到不同風格夜店狂歡,兩年前柯震東動到香港,房祖名帶著他到蘭桂坊,一間夜店換過著一間,果真是夜店導航王,而哥倆好,對美女的品味的也相似,媒體拍到這一幕,看見路邊混血美女,房祖名先是全身上下打量,最後眼神還依依不捨,好朋友不能泡同個妞,房祖名還會先用手機名字篩選確認過,沒有撞妹再追,傳過緋聞的女星包括戴佩妮和薛凱琪,及大元多達14個,現在吸毒被抓,曾經交往過的大元急著撇清。

  大大眼睛笑容甜美,才20歲的依林小模陳敬宣,現在也被爆料今年五月,和房祖名柯震東一起到外雙溪釣蝦,遭懷疑染毒,親自親出面說明白,陳敬宣越講越哽咽,眼淚差點奪眶而出,願意驗尿以示清白,房東吸毒案多少人牽連,檢警從身旁友人查起,一起玩的拍過照的,人人自危。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