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8:58

舊愛柯震東染毒 蕭亞軒:遺憾難過

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蕭亞軒下午舉辦發片記者會,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都在舊愛柯震東因吸毒被捕的新聞,蕭亞軒也首度公開在鏡頭前回應「很遺憾也很難過」,但也強調他是善良的人,希望可以很快好起來,至於傳聞蕭亞軒是知道柯震東沾毒後才分手,蕭亞軒要大家不要胡亂揣測。

  穿著大地色系洋裝,ELVA蕭亞軒,開心參加發片慶功記者會,但是大家關心的,都是她對前男友柯震東吸毒被抓的想法,歌手蕭亞軒,自從柯震東痛哭懺悔影片曝光,央視又報導柯震東已吸毒2年,外界更傳言蕭亞軒就是在知道柯震東沾毒後,才選擇分手,蕭亞軒表情嚴肅回答,請大家不要再做揣測,這很不負責任,原本是一場開心慶功的記者會。

  唱片公司還大方送上鑲了鑽石的晶光閃閃豹,和鑲了水晶的紅唇造型手機給ELVA當作禮物,無奈前男友柯震東吸毒新聞鬧得太大,蕭亞軒這場發片專輯名為不解釋的慶功記者會,卻變成解釋大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