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5 12:00

61歲鍾鎮濤峇里島結婚 眾星雲集

綜合報導

  演藝圈的喜訊,藝人鍾鎮濤和愛情長跑17年的女友范姜素貞,終於在印尼峇里島完婚。根據了解,阿B包下獨立別墅招呼好友,婚禮眾星雲集,包括梁家輝、杜德偉、邱淑貞都全家出席,而蕭亞軒也和小開男友一同前往,被虧說是要去見習。

  鄰近海邊的高級度假別墅,61歲的藝人鍾鎮濤,就選在這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,完成終身大事,當然也不忘包辦親友機票住宿,前一天在機場就已經眾星雲集,包括曾志偉,梁家輝夫妻,還有好久不見的邱淑貞,也和一家人一同前往;另外藝人蕭亞軒,也和新任小開男友到場祝福。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男友也趁機幫ELVA過生日,送出價值20萬香奈兒外套;另外還有一個大禮在趕工,也不免讓外界懷疑,該不會是要送鑽戒求婚了吧。

  而這一次阿B婚禮的迎賓派隊,主題是夏威夷,所有藝人,都穿著海洋風亮相,阿B小女兒鐘幗也和邱淑貞小女兒一同登台唱歌,模樣非常可愛。預計這場婚禮,砸了2000萬台幣,比起2002年宣布破產,阿B如今已經徹底翻身,事業家庭都得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