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2:00

愛情長跑17年 鍾鎮濤峇里島完婚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61歲的阿B鍾鎮濤,昨晚與相戀17年的女友范姜素貞,於峇里島舉辦婚禮,由兩人生下的女兒在婚禮上獻唱,氣氛溫馨感人,連擔任證婚人的關之琳也被感動落淚。

  61歲的阿B鍾鎮濤再婚,斥資2050萬台幣,連選在峇里島的婚宴也是超豪華賓客群,譚詠麟擔任證婚人,張學友、曾志偉都來獻祝福,阿B跟女友范姜素貞,相戀17年,未婚生下兩女,在女兒的催促下,終於給了女友名分,范姜的頭紗,是阿B跟前妻的女兒設計,鑽戒有6克拉,婚禮相當風光。

  回顧兩人戀情,阿B跟前妻章小蕙,因為女方外遇離婚,阿B聽信章小蕙投資失利,宣布破產,就在最窮愁潦倒的時候,來自台灣的范姜,甘願沒有名分跟阿B在一起,並生下兩女、一過就是17年,兩個家庭的結婚,動人婚禮,由阿B跟女兒鍾懿獻唱,阿B也決定11月12日在香港宴客。

  反觀前妻章小蕙,在香港從事財務融資,雖然身材保養得不錯,但仍舊單身一人,對照阿B新組成的大家庭,稍顯落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