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《天才衝衝衝》連續五週榮登收視第一寶座 佈景全新大改版迎收視紅盤

《天才衝衝衝》連續五週榮登收視第一寶座       佈景全新大改版迎收視紅盤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昨(26)日錄影,收視屢開紅盤,在15-44歲族群連續五週榮登收視第一冠軍寶座,為此將佈景全新大改版,可望收視再創新高,主持人曾國城直說:「換個新景來答謝大家。」徐乃麟則打趣直說:「佈景我不在乎,是我們本身內容就好,不用靠外在包裝,就算現在去華視大廳門口錄影,收視率還是會一樣好的!」而浩角翔起的浩子則大方分享當奶爸的心情轉變,坦言:「現在太幸福,出外景就會想家!」

主持人曾國城直說:「換個新景來答謝大家,看起來更大。」更開心的說:「這節目從2006年開始到現在也做了8年多了,成為老字號了!寓教於樂,觀眾喜歡有參與感、有共鳴,大家可以很放鬆的看我們在節目中『認真的胡說八道、謹慎的出錯』製造歡笑給大家也滿好的。」而徐乃麟則打趣直說:「佈景改版好是好,但我不在乎,是我們本身內容就好,不用靠外在包裝,就算現在去華視大廳門口錄影,收視率還是會一樣好的!」

浩子在錄影空檔被問起當奶爸的心情轉變,他坦言現在太幸福,就沒有動力去跟人家拚搏,以前的意氣風發、桀傲不馴都被小孩給磨掉了,做什麼都會很卡,就是要有「社會責任」,講這句、做這件事之前,腦海中都會想到小孩子會學,所以言行舉止會比較小心,最明顯的例子是,以前最反射的動作是阿翔獎莫名其妙的話,會直接巴他的頭,現在要巴之前會先想一下,期許自己變成父母比較放心的藝人,現在對於演藝圈的企圖心是一種責任感,希望可以帶給社會大眾正面的能量。除此之外,以前沒有孩子時,就想要流浪而已,現在則是出外景就會想家。

浩角翔起在《EAR傳耳ABC》被分為不同兩隊,兩人玩遊戲沒有任何私心,阿翔還誠實舉發浩子和隊員偷偷打PASS的作弊行為,被主持人曾國城直誇:「阿翔很好,非常遵守遊戲規則,玩得很認真!」鍾欣凌則趁玩遊戲向觀眾真心大告白,大喊:「我真的沒有懷孕!不要再讓座給我了!」原因是鍾欣凌圓潤身材常被誤認為孕婦,常有路人在捷運讓座給她,她又氣又無奈地嘟喃:「台北人真的太有愛心了!」

來賓浩子、阿翔、鍾欣凌、白吉勝、夏語心、蔡小潔、解婕翎、大飛、曾苡晴、蘇盈之,在《EAR傳耳ABC》、《睜眼說瞎畫》、《會演是英雄》遊戲中,展現出螢光幕前少見的一面,自然生動的反應,讓眾人皆捧腹大笑,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,華視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