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8:58

"跑"到樂園挑戰 花美男也嚇破膽!

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韓國節目「RUNNING MAN」上個月來台灣取景,到新竹六福村拍攝,最新節目播出,藝人都受不了刺激的遊樂設施,奇皇后中的皇帝池昌旭,玩雲霄飛車、笑傲飛鷹嚇破膽,邊玩邊大喊媽媽,還有李光洙搭完後立刻乾嘔。

  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上個月來台灣取景,到新竹六福村進行遊戲挑戰,節目昨天晚上播出,池昌旭玩「笑傲飛鷹」嚇破膽,邊玩邊大叫媽媽,李光洙在搭乘結束之後立刻乾嘔,肯定都被台灣的遊樂設施給嚇壞了。

  RUNNING MAN遊樂園特輯,首度移師台灣,接受笑傲飛鷹遊戲的懲罰,一坐上去。隨著速度跟高度越來越高,成員們形象也開始崩壞,奇皇后的皇上池昌旭,一臉驚恐,接著是大叫還嚇到叫媽媽。帥氣形象蕩然無存,其他人也都被這最高時速122公里的速度給嚇壞了,李光洙甚至還乾嘔了一下,遊戲結束,一下來,大夥的臉色相當淒慘,但因為沒有看清楚,挑戰必須講出的數字,只能再坐一次。

  二次挑戰頭好像更暈,面目越來越猙獰,好不容易,終於才終於看清楚數字,結束挑戰。但這次台灣行,不只玩遊戲,還有機會跟長頸鹿互動,有長頸鹿暱稱的李光洙,還特別演了搞笑戲,雖然RUNNIN GMAN只來短短18小時,玩的遊戲也不多,但靠著高收視肯定能像花漾爺爺一樣,帶動觀光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