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李敏鎬旋風抵台 粉絲接機險暴動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韓國長腿歐巴李敏鎬,昨天晚間第七度訪台,一下機就有大批粉絲狂拍,機場大廳更是一片混亂,粉絲在推擠中跌倒,航警也出動維持秩序,差點暴動;另外,韓國仁川亞運的代言人JYJ,相隔三年再度訪台,也吸引200人到機場接機。

  喜歡韓國歐巴的人肯定要忙翻了,長腿帥哥李敏鎬,昨天晚間第七度訪台,一下機就吸引大批粉絲狂拍,到了機場大廳更是陷入瘋狂,有粉絲在推擠中跌倒,航警出動,似乎有點嚇到李敏鎬;另外,韓國仁川亞運的代言人「JYJ」,相隔三年再度訪台,也吸引200人到機場接機。

  南韓人氣天團JYJ來台開演唱會,吸引200人,到機場接機,身為仁川亞運代言人JYJ行程滿檔,把握時間,在明年當兵前,合體活動。JYJ成軍四年,三人合體,或是獨自來台,累計次數八次,吸金超過1億元。周四晚間演唱會,門票也賣出近八成,成績不錯。

  但韓流接棒來台,魅力指數百分百的,還有長腿歐巴李敏鎬,才下機就,吸引乘客跟拍,一到了機場大廳,粉絲簡直HIGH翻了,不斷伸手想碰觸李敏鎬,還有人跌倒,瘋狂的場面也讓李敏鎬受到點驚嚇。

  李敏鎬短短15小時,先從韓國飛往上海,跟粉絲互動,幫忙擦口紅、擁抱、擠破氣球,臉紅心跳,讓人超羨慕;類似的粉絲活動,將移師台灣,預計還有甜蜜餵食活動,停留不到一天,狠撈4000萬台幣;接著要轉往泰國賣炸雞,吸金功力一流,也讓來台行相當珍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