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8:58

李敏鎬來台代言 粉絲砸錢見偶像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長腿歐爸李敏鎬昨天晚間第七度訪台,一下機就吸引大批粉絲狂拍,下午出席了活動代言活動,很多粉絲為了要進入會場,還不惜砸大錢買商品,另外,韓國仁川亞運的代言人「JYJ」,相隔三年再度訪台,也吸引200人到機場接機。

  南韓人氣天團JYJ來台開演唱會,200多位粉絲到機場接機,身為仁川亞運代言人JYJ行程滿檔,把握時間,希望在明年當兵前,多來幾場合體活動,JYJ成軍四年,不管事三人合體、或是獨自來台,前後可來了八次,周四晚間演唱會,門票也賣出近八成,除了JYJ,大家還要等他,跟著主持人一字一字的說著中文,讓台下的粉絲樂壞了。

  

  長腿歐巴李敏鎬旋風來台,下午出席代言活動,要進入會場可不容易,還必須購買將近五萬元商品,才有機會近距離看歐爸,也讓商品開賣2個月,創下比預期高出150%的驚人業績,粉絲死首在門外,其實他們可是一路從機場追過來,大家HIGH翻了,不斷伸手想碰觸李敏鎬,甚至有人跌倒,瘋狂的場面也讓李敏鎬有點嚇到,李敏鎬的高人氣,讓他停留不到一天就狠撈4000萬台幣,帥氣的他不只吸睛還超會吸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