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2:00

重量級美味! 熟成牛排外酥內嫩

宋燕旻 于家豪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、帶你去吃重量級牛排,來自美國的紅安格斯自然牛,經過21天熟成,這塊帶骨牛排、重達32盎司,一次可以讓四個人享用,搭配上自助沙拉吧,讓你吃的過癮。

  今年的好吃夯仔內,帶你去吃重量級牛排,飯店的義大利餐廳,推出美國蒙大拿州「紅安格斯自然牛」,經過21天熟成,帶骨牛排重達32盎司,可以一次供四人享用,搭配上自助沙拉吧,十足的誠意要讓你一吃就上癮。

  但這個餐點僅每年限定推出,想吃得趁早,炙熱的鐵鍋中,放入厚切牛排,鎖住肉汁,表皮被煎的吱吱作響,一聽就流口水,店家特地選用美國蒙大拿州「紅安格斯自然牛」,肋骨的油花分明,讓整塊牛排更顯鮮美,一刀切下,外頭酥脆的牛肉,裡頭富含肉汁,一口咬下,鮮甜滋味充滿口腔,搭配上薯配菜,絕對絕配,自助沙拉吧還能讓你無限享用,一份供四人吃,喜歡牛排的饕客21號之前快點去嘗鮮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