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言承旭演反派 電影9天賣破3億!

王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魯邦三世,網羅台日韓三國男星共同演出,包括小栗旬和言承旭在內,兩位A咖男星的高人氣,讓電影上映短短九天,票房就衝破台幣三億。

  日本當紅男星小栗旬,在大銀幕上演出魯邦三世,俐落的動作搭配帥氣的臉龐,風靡台日韓港澳各地粉絲。而言承旭也趁勢攻佔日本大銀幕,在片中留鬍子演出小栗旬的敵手。

  電影片段,你是不可能贏的,言承旭的武打戲貨真價實,還一度因戲導致肩膀脫臼,努力的結果是獲得日本媒體一致讚賞,不過面對中英日語三聲道的挑戰,言承旭在東京的首映會上,承認相當辛苦。

  男星言承旭,比較挑戰的應該是,對,就是英文也不好,還有就是動作,有時候就是拍動作戲,拍完這個戲才知道,動作戲這麼難,看到言承旭的有為青年模樣,日本導演決定來吐個槽。

  導演北村龍平,我想補充一點,言承旭裝的像是優等生,他但曾向我說過,想跟漂亮日本女生約會,有趣的是,讓言承旭一炮而紅的作品,是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,他在劇中飾演道明寺,而小栗旬也曾經演出日本版流星花園,不過他扮演的是道明寺的好友花澤類。兩位前偶像男星,替這次攜手合作的新片,增加了另一個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