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8:58

華視HD高畫質「奇幻夢森林」首度亮相 龍應台部長見玩偶奇奇大展少女心給「愛的抱抱」

華視HD高畫質「奇幻夢森林」首度亮相   龍應台部長見玩偶奇奇大展少女心給「愛的抱抱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「奇幻夢森林」主持人夢夢、阿威、玩偶奇奇昨(16)日出席2014台北電視節,文化部龍應台部長一見到玩偶奇奇,便童心大發向前給了一個「愛的抱抱」並直說:「好可愛!」意外露出少女的一面,此節目「奇幻夢森林」以台灣的自然生態為主題,引領孩子們探索台灣美麗的大自然,未播便先獲肯定,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「HD高畫質節目補助」、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3年度上半季「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」四顆半星,對此公廣集團邵玉銘董事長表示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,對下一代來說需要優質的節目,相信節目一定會順利成功,給於節目很高的期許。

攤位上華視的HD高畫質兒童電視劇「奇幻夢森林」未播便先受肯定,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「HD高畫質節目補助」、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3年度上半季「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」四顆半星,而文化部龍應台部長一見到綠色毛絨絨的玩偶奇奇,便童心大發向前給玩偶奇奇一個深深的擁抱,直說:「好可愛!」少女心一覽無遺,還與玩偶奇奇大手拉小手十指緊扣,不斷關心玩偶內的工作人員:「會不會太熱、需不需要休息?」意外展現溫暖慈母的一面,還不忘說:「公廣集團除了在品質上有口皆碑,也要不斷發掘人才,好的作品要賣座外,更要把我們的節目賣到俄羅斯、拉丁美洲,讓其他國家知道台灣的好節目。」

「奇幻夢森林」的製作人張文珊也現身分享:「奇幻夢森林籌備了2年終於完成,希望透過趣味性的內容打開小朋友的視野,能用心體會大自然,節目中有奇奇、夢夢、阿威三個主角,一起在森林發生了有趣的故事。拍攝需要配合天氣、自然生物的狀況十分不易,相信在台灣能讓觀眾們耳目一新!」要觀眾可以期待一下。此節目「奇幻夢森林」以台灣的自然生態為主題、豐富的自然景觀為背景,引領孩子們認識、探索台灣的美麗大自然,結合人物、實景(台灣自然生態美景)和動畫,創新構想的兒童節目。「奇幻夢森林」將於10/11每周六下午4:00-4:30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