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18:58

新宅男女神出爐! 張景嵐勇奪冠軍

呂佩芬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是誰呢?經由兩個月在網路上的票選之後,新宅男女神出爐囉,第一名就是有著白嫩肌膚,模特兒出道的「張景嵐」,只領先四百多票,險勝陳庭妮,另外,連續三屆都入選的「翁滋蔓」,這次更獲得氣質女神封號,還有從節目班底晉升為美腿女神「陳艾琳」,最近也以兩性話題,闖出一片天。

  最新一屆宅男女神,第一名就是她,擁有,白皙肌膚,氣質女星,張景嵐,以四百多票,險勝名模「陳庭妮」,搶下女神寶座,還有氣質出眾的翁滋蔓,已經連續三屆入選,雖然最近比較少在螢光幕前,但粉絲依舊相當力挺。

  女神排排站,其中相當亮眼,擁有一雙勻稱修長美腿,她是陳艾琳,也獲得美腿女神的封號,電視節目擔任班底,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,因為在網路上發表兩性看法,相當有一套。

  因為短片爆紅的吳心緹,拐拐還有周曉涵都上榜,經過網路投票一番廝殺,最終獲選新宅男女神行列,但女神多到數不清,想闖出一片天,還真的要內外兼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