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2:00

憂影響陸市場 港星來台避談占中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佔中事件持續延燒,港星的立場,也被大做文章。香港藝人鄭伊健、陳小春,來台參加活動,就被問到敏感問題,兩個人避重就輕,只說我愛香港,其他問題都草草帶過,似乎是怕講錯話,會被大陸市場封殺。

  香港佔中事件持續的延燒,港星的立場,也被大做文章。香港藝人鄭伊健、陳小春昨天為了乳癌防治來台參加活動,被問到敏感問題,就只說我愛香港,其餘問題都草草帶過,似乎是怕講錯話影響在大陸的市場。

  眾星雲集出席乳癌防治活動,其中最亮眼的就屬於港星陳小春、鄭伊健。佔中事件後,難得接受媒體採訪,但態度卻顯得很保守。絕口不提立場,對於問題幾乎是能閃就閃,相對於以前拍的古惑仔電影,對於香港社會事,都是勇敢站出來;現實生活考量立場,都顯得理性許多。或許是擔心像杜汶澤一樣被大陸封殺,電影計畫被腰斬,拍片遭到拒看。香港藝人普遍風聲鶴唳,要像鄭伊健唱的歌這樣,誰敢來表態?佔中兩個字,都成了不能說的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