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12:00

余苑綺罹癌3期 余天怒罵黑心食品

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,上星期開刀,初步認定是二期,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,切片後發現淋巴也感染了,是直腸癌三期,必須接受化療,今天余苑綺出院,余天崩潰痛哭,也大罵,女兒不菸、不酒,罹癌肯定跟黑心食品脫不了關係。

  余天的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,上星期開刀當時報告出爐,初步認定是二期,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,切片後發現淋巴也感染了,是直腸癌三期,必須得化療,讓余天一家人相當崩潰。今天余苑綺出院,也讓余天痛罵,女兒不菸、不酒,罹癌肯定跟黑心食品脫不了關係。

  終於能夠出院,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強打起精神,就怕爸媽擔心。因為雖然出院了,但接下來要面對的卻是漫長又痛苦的化療之路。余苑綺的堅強,讓爸媽看了格外的心疼,因為三天前受訪,病情還是直腸癌二期,余苑綺當時還能微笑受訪,安慰媽媽,但三公分的腫瘤切片後,病情急轉直下,變成三期,存活率也從70%降低到50%,必須接受化療,讓余天夫妻崩潰落淚。

  31歲的余苑綺非常養生,不菸、不酒、愛運動,卻罹患直腸癌三期,讓余天痛罵,跟黑心食品脫不了關係。現在余苑綺只能吃得更健康,用樂觀的態度抗癌,當個堅強的抗癌鬥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