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06:56

爭睹4 minute演唱 16死10重傷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南韓流行樂團4MINUTE演唱會傳出意外,觀眾為了觀賞樂團演出,爬到了地下停車場、通風口的鐵絲網上,結果鐵絲網撐不住大家的重量而崩落,站在上面的人、立刻摔到地下四樓的停車場,至少造成16人死亡10人重傷。

  肇事現場入夜之後仍圍滿了人,有檢警搜證,有人點蠟燭,為死者默禱。現在看到的天井就是事發現場,原本用鐵絲網完全封閉的通風口,現在只剩下三分之一用鐵絲網覆蓋,另外三分之二,全掉到20多公尺深的地下四樓停車場,鐵絲網上的粉絲也跟著墜落,造成25人死傷。從外觀上,這個天井凸出地面,原本是防範下雨淹水時,水會灌進地下停車場,這一天南韓流行女子樂團4MINUTE為了慶典來辦演唱會,當時匯集了七百名粉絲,偏偏有人要站得更高、看得更清楚,而爬上了通風口,二十多人重量不輕,加上在上面唱唱跳跳的力道,鐵絲網無法承受重量而坍塌,死傷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