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1:42

河智苑見面會 大跳"2NE1"舞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,昨天晚上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一開場就大跳女子團體2NE1的舞曲,炒熱氣氛,還特別用中文唱了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」,吸引八百名粉絲力挺。

  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、週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一開場就大跳女子團體「2NE1」的舞曲,炒熱氣氛,還特別用中文選唱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」,誠意十足,一共吸引八百人來力挺。

  一出場氣勢驚人,帶來女團2NE1的舞曲「我最紅」,讓現場的粉絲尖叫連連。常看河智苑演戲,難得看到她這麼火辣熱情,氣氛真的HIGH到爆。粉絲見面會亞洲巡迴首站,就獻給台灣,河智苑也苦練了中文,要向心愛的粉絲們SAY HI。

  講這長長一串,真的很厲害,河智苑不只演戲認真,背中文用心,為了拉進跟台灣的距離,還苦練了任賢齊的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」,歌詞改編成「對面的男孩」,讓台下男粉絲真的是臉紅心跳。粉絲會一共吸引了800人來力挺,看到又唱又跳,親和力十足的河智苑,真的是值回票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