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2:21

嫁入藏族 林志玲狼狽當農婦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林志玲狼狽當農婦?大陸實境節目找來四位女明星嫁入藏族當媳婦,體驗當地農民的生活,第一名模林志玲跪在草地擠奶,大喊辛苦,累得滿頭大汗,被封為最美大媽;另外,阿SA蔡卓妍則是比較幸運,有謝霆鋒來探班,還替他扛沙包、做苦力,比起志玲姊姊輕鬆不少。

  在草原蹲著擠牛奶,第一名模林志玲化身為農婦,累得滿頭大汗相當狼狽。做著不習慣的工作,上氣不接下氣,林志玲入主大陸實境節目,當起了藏族媳婦,在海拔4860公尺的山頂,忍受寒冷天氣,還得提著牛奶桶、趕羊,甚至得挖馬鈴薯,平常美麗的她不喊苦,也被封為是最美大媽。

  除了林志玲,還找來香港的阿SA蔡卓妍,但比起志玲姊姊苦哈哈,阿SA還有神秘嘉賓謝霆鋒來探班,當起了挑夫,讓阿SA不用做粗重活,比起林志玲輕鬆不少。但大陸演員朱丹就沒那麼幸運,因為親身體驗做粗活,想到農村老太太也得這麼辛苦,都忍不住哭了。

  實際體驗才知道農村苦,這些女藝人就連上廁所,都沒有現代廁所,澡也是很多天才能洗一次,也藉由農村生活窺看女明星脫下華服認真生活的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