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8:58

帶正妹開房間 九把刀認劈腿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作家九把刀驚爆劈腿。九把刀被周刊直擊去摩鐵開房間,劇情急轉直下,原本以為對象是女友,但後來被踢爆,原來女方是中視周姓女記者。下午,九把刀親自出面認了劈腿,強調一直跟女友道歉,希望未來還是能跟女朋友一起走下去,也等於是將開房劈腿對象徹底切割、止血。

  知名作家九把刀旁邊站著的就是中視記者周亭羽,兩人被拍到開著名車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一待就是三小時。事後,九把刀開車送中視記者回家,兩人還在路邊離情依依、熱情舌吻,也讓九把刀劈腿事實曝了光。

  認了劈腿,九把刀說雖然喜歡女記者,但選擇未來跟女友一起過,徹底切割、止血。口中的女友,是叫作小內是插畫家,兩人交往長達九年,時常曬恩愛,今年六月才被拍到在路邊親親。恩愛的姿勢跟親女記者的相似度非常高,也讓開房間的女記者第一時間還被誤認是女友。

  但其實,九把刀搭上周亭羽有跡可循,今年四月,一直以來不接受美食訪問的九把刀,才接受口中「最漂亮」的周亭羽專訪,兩人互相餵麵吃;兩個月前冰桶挑戰(Ice Bucket Challenge),九把刀點名的也是她;加上這個月周亭羽臉書貼照,本名柯景騰的九把刀,立刻說「哇」,周亭羽也用「愛心」回應。

  雖然外傳女方也有固定男友,但兩人劈腿戀似乎有一段時間了。只是開房間曝光後,九把刀選擇要求正宮原諒,也證明周亭羽徹底出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