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4 10:10

潘瑋柏重摔瞬間! 雙手沾血驚叫

潘瑋柏重摔瞬間! 雙手沾血驚叫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潘瑋柏在24日凌晨,為了彩排演唱會的高空特技橋段,卻不慎重摔,最新現場畫面曝光,由於事發突然,唱片公司提供的影片,並沒有受傷那一瞬間的畫面,但從潘瑋柏受傷後,被降到地面上的畫面來看,先是聽到現場工作員不斷大喊:「降!快降下來,流血了,快拉住繩子」,緊接著被降到地面的潘瑋柏,雙手沾染血跡,甚至因為過度驚嚇,不斷哀嚎驚叫:「啊~~~~~~~」,表情相當痛苦,接著又抱著頭喊:「我的頭,我的頭」,工作人員緊急幫潘瑋柏止血,接著立刻叫救護車,將潘瑋柏送往國泰醫院急救。

環球唱片公司提供這段影片,同時也出示了潘瑋柏的診斷證明書,清楚寫著他的頭部出現長達17公分的撕裂傷,至於明天(25日)的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取消。

影片連結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5VEPYqhpFE_RGFtZUxFZ3JVSHM/view?pli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