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1:56

林依晨訂婚了 大仁哥包10萬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鐘影后林依晨,在昨天32歲生日當天舉辦訂婚宴,賓客眾星雲集,包括她的戲中前男友們都來參加,像是大仁哥「陳柏霖」送上十萬塊大紅包,還送了卸妝組要給林依晨的老公;蘭陵王「陳曉東」夫妻一同出席;人沒到場的鄭元暢,則是送上了象徵1314「13萬1400元的禮金」,可以說是史上最豪華的前男友桌。

  金鐘影后林依晨,在32歲當天舉辦訂婚宴,賓客眾星雲集,包括她的戲中前男友們都來參加,像是大仁哥「陳柏霖」送上十萬塊大紅包,還送了卸妝組要給林依晨的老公;蘭陵王「陳曉東」也帶著老婆來出席;而人沒到場的「直樹」鄭元暢,則是送上了象徵1314「13萬1400元的禮金」,不只顯現出林依晨的好人緣,也被網友笑說,是史上最豪華的前男友桌。

  林依晨生日當天辦訂婚宴,跟老公林于超大秀恩愛,甜蜜指數百分百。兩人席開50桌,因為林依晨的好人緣,婚宴賓客可說是眾星雲集,像是跟林依晨同天生日的陶子,不辦生日宴,拉著老公李李仁一起來參加。

  戲中的前男友們,像是「直樹」鄭元暢,因為工作沒來,託導演瞿友寧送上象徵1314的13萬1400元禮金,相當大手筆;大仁哥陳柏霖,同樣實現戲裡諾言,送來十萬紅包,希望林依晨準老公,也能像大仁哥一樣,幫老婆卸妝;蘭陵王「陳曉東」也帶老婆,一起獻上祝福;一起演過「射鵰英雄傳」胡歌也來參加;就連同演新電影「打噴嚏」的男主角柯震東,也跟製作人柴智屏來沾喜,一掃麻煩事。

  只是,婚宴上,柯震東跟原本的好哥們陳柏霖,卻是零互動,似乎有些尷尬。但林依晨好人緣,讓戲中前男友們齊聚一堂,也被說是另類又豪華的前男友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