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9:07

無油便當甩肉 陳妍希瘦5公斤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妍希是不是變得不太一樣了呢?之前陳妍希因為水腫,演出古裝劇被笑臉像是小籠包,因此開始賣力瘦身減肥,像是喝紅豆水消水腫,吃東西盡量吃不調味的,外加上愛女心切的陳爸爸,替女兒設計一款瀝油的便當盒,多管齊下幾個月下來,瘦了五公斤。

  穿著清新白洋裝,藝人陳妍希亮麗現身整個人也小了一號,因為臉老是被笑說腫得像小籠包,讓她開始減重。比起演出神鵰俠侶時,陳妍希臉瘦了一點,腳也變細了,短短幾個月瘦了五公斤。為了鏟油,陳妍希卯足全力,減肥初期每天喝6000CC水促進代謝,每周還會盡行3次,1.5小時的運動。加上愛女心切的陳爸爸,為了陳妍希研發了一款,去油便當盒,盒子有幾條凹線,能讓湯汁跟油瀝在下方,減少吃掉多餘的熱量跟油脂。專為女兒設計,也讓陳妍希吃東西多了一份助力。陳妍希說現在體重,大約47公斤很滿意,但營養師說,像陳妍希這樣過度清淡飲食,可能會有熱量不足的可能,想減肥還是得吃到一定熱量,才能健康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