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14

抽空看中醫! 安室奈美惠求子?

楊茜雯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11月10日低調來台,就是為了跨刀和台灣天后蔡依林合拍MV,今天下午三點離開台灣前一刻,還秘密前往中醫診所,難道是為了求子嗎。

  替安室看診的中醫師吳明珠說,安室只是來調身體,而中醫師特地為安室開了一帖「漂亮茶」,華視獨家取得配方,就是用「百合、西洋參、枸杞、薄荷」煮水喝,安室也相約還要再回來「複診」,低調離開台灣,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,來台三天兩夜,友情跨刀和,台灣天后JOLIN合拍MV,不過離台前還有非去不可的秘密行程。

  工作人員出動黑傘擋鏡頭,安室去哪這麼神秘啊,中醫師吳明珠秀出合照,安室一旁笑的好甜,兩人從中午12點45分,一路問診到下午2點才離開,只是吳明珠最出名的就是調身體的生子秘方,該不會安室有需要。不過想和安室,一樣當個不老甜心,華視獨家取得,中醫師開給安室奈美惠的還我漂漂茶配方,西洋蔘1.5錢,百合3錢,枸杞3錢,和薄荷1錢,煮開當水喝,養氣潤肺皮膚水噹噹,安室第一次看中醫,對針灸展現興趣,拿了一個月份的中藥,之後還會飛來台灣複診,看來粉絲們又多個追星據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