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6 12:49

親子節目發燒! 童星超會賺錢

綜合報導

  這一兩年大陸實境親子節目發燒,也捧紅了不少童星,像是林志穎的兒子KIMI外傳一天價格高達15萬人民幣,大約75萬台幣,曹格的女兒姐姐GRACE,因為童言童語惹人愛,但代言都是跟爸爸哥哥三人一起,光是一個奶製品的廣告,三人合體價就高達2500萬人民幣,折合台幣1億2600萬。

  帶著兒子女兒,出席爸爸去哪兒活動,曹格現在新身分不是金曲歌王而是當紅星爸,女兒姐姐GRACE雖然長得像蠟筆小新一度被調侃,但童言童語好感度超高人氣超高,不只登上爸爸曹格的演唱會,也拉抬爸爸身價。三人代言乳品廣告,外傳價格高達2500萬人民幣,大約是台幣1億2600萬高的嚇人,另外還有15支廣告再談,還被邀請參加央視春晚。但大賺童星財的,還有林志穎的兒子KIMI。合體拍爸爸去哪兒第一季,酬勞6000萬台幣,出席活動一天酬勞台幣75萬,廣告每支台幣1700萬,年收入破億元。

  一樣是第一季的ANGELA王詩齡,跟媽媽李湘導演爸爸王岳倫,三人合體廣告價也高達7500萬台幣,但看看童星在台灣,聲勢最高的就屬左左右右,登上國際後,代言費從萬元到十多萬不等,但工作量多,已經累積了第一桶金,只是比起童星出走大陸撈金,台灣錢似乎是難賺許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