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5:40

「我挺漂亮」! 小天扮女被虧:刮鬍子吧!

「我挺漂亮」! 小天扮女被虧:刮鬍子吧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阮經天為了爾冬陞監製的電影《暴走神探》豁出去了!最新劇照曝光,其中有一張,阮經天飾演的神探范如一為了查案扮女裝,連他自己都忍不住在微博自誇說:「穿上高跟鞋,套上裙子真發覺當個女人不容易,尤其是內急時,實在急死人,但順道一提!我發現其實我挺漂亮der……真der……。」

5月初,阮經天才因為《暴走神探》的打鬥戲,不慎被對手弄傷,右腳膝蓋韌帶撕裂傷,醫生囑咐至少2個月不能激烈運動,他無可奈何只能辭演需要大量高速騎單車的《破風》,如今為了《神探》他還犧牲色相反串,不過照片亮相後,卻被網友抓包,被虧滿臉鬍渣的他---「要扮就把鬍子刮一刮好嘛」?

《暴走神探》是年度賀歲的混搭喜劇片,描述老上海灘包打探范如一(阮經天飾演)的魔都奇幻旅程。神探阮經天在破案中,遭遇了上海灘各色人物,出入賭場、會館、法租借、青樓…等等,堅持要將真相追查到底。電影透過多位複雜人物的生活,還原了夜上海的奢靡與風情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