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3 17:45

揪大仁哥自拍 「白雪公主」高低眉耍寶

揪大仁哥自拍 「白雪公主」高低眉耍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白雪公主」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從今年春天起,接任彩妝保養品代言人,星期三(26日)應邀來台宣傳,除了在飯店接受台灣、中國、日本和韓國等4國媒體訪問,昨晚還出席了金馬獎的頒獎典禮。其餘時間都是自由行,她去了故宮、鄭成功廟、台北101、東區、饒河夜市等景點觀光,預計今晚搭機離台。

昨晚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,搭檔「大仁哥」陳柏霖頒發最佳新人獎,兩人在後台玩自拍,濃眉大眼的俊男美女一起擠眉弄眼,十分可愛,她將照片po上WhoSay和臉書等社群網站,吸引了超過兩千人按讚。

大仁哥與莉莉在頒獎晚會前沒碰過面,25歲的莉莉日前受訪時表示:「我聽說台灣女孩都很愛陳柏霖,我很興奮、期待,也有點緊張。」而當媒體詢問她,金馬晚會她準備了什麼穿著時,她俏皮的表示:「我得保密,讓大家驚喜。我很愛這位設計師,禮服的顏色很漂亮,我會盛裝赴會,整體裝扮走edgy chic路線。」事實證明,莉莉昨晚穿ELIE SAAB禮服亮相,與大仁哥的搭配,驚艷全場頗受好評。

下個月19日,莉莉柯林斯又有一部新戲要上映,她在新片《真愛繞圈圈》中扮演英國美眉「蘿西」,和青梅竹馬艾利克斯相知相惜,卻總是錯過交往的時機,有緣無份的劇情,宛如台灣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喜愛莉莉的粉絲可別錯過了。(照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