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4 12:00

蕭敬騰開唱! 天王豬哥亮捧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頭條,金曲歌王蕭敬騰,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,現場擠進大約1萬2000多個歌迷,熱情支持,連綜藝天王豬哥亮,也前去捧場,當個小粉絲。

金曲獎歌手蕭敬騰的演唱會,雖然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是第二場,不過,還是有大約12000多個歌迷去支持,連節目主持人豬哥亮也去捧場。實力派唱將老蕭蕭敬騰,演唱會大搞浪漫,不只讓你聽歌,還要你沉浸在浪漫的氛圍中。空氣中飄散著玫瑰香味的精油,這味道是蕭敬騰特別替歌迷選的,讓人聽覺、視覺,就連嗅覺都陶醉。

世界巡迴演唱會、台北小巨蛋第二場,一萬兩千個座位,依舊爆滿,就連天王豬哥亮都化身成小粉絲,跟著老蕭一起搖滾。老蕭總共換了五套服裝,舞台中央還有高9公尺、寬4.8公尺的大雕像,加上煙火、雷射設計,一共花了5200萬,超高規格演出22首歌,讓粉絲跟著老蕭一起HIGH翻小巨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