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7 11:49

又圓明婚宴 昨晚開單身趴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趙又廷跟高圓圓明天就要在寒舍艾美補辦婚宴,昨天晚上參加好友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,留下深刻回憶,而趙又廷的哥哥也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參加婚宴。根據了解,兩人席開45桌,每桌三萬五,證婚人找來導演陳凱歌,由吳宗憲擔任主持,包括趙薇、黃渤等藝人,都會飛來參加。

趙樹海旁邊跟著不是兒子趙又廷跟媳婦高圓圓,原來是趙又廷的哥哥趙中廷,帶著老婆從美國飛回來,要參加弟弟的婚禮。趙又廷、高圓圓婚禮進入倒數,好友賈靜雯、修杰楷,周三晚間先幫兩人辦了告別單身派對。根據了解,周五的婚禮一共席開45桌,每桌三萬五,賓客都是重量級。導演陳凱歌將擔任新人的證婚人,主持則由綜藝天王吳宗憲負責,演藝圈好友包括趙薇、黃渤、阮經天等人都會出席,婚禮招待則是修杰楷跟鄒承恩,伴郎伴娘全都是圈外人。生孩子順其自然,但這對新人實在太忙,婚禮隔天就得飛到大陸繼續工作,看來兩家長輩想抱孫,還得再等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