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0:45

玩性不改? 陳冠希偷吃 女友喊ㄘㄟˋ

玩性不改? 陳冠希偷吃 女友喊ㄘㄟ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陈冠希與女友洪文安(Ann)交往兩年多,感情甜蜜,陳冠希更將Ann視為結婚對象,常傳出好事近了。不過今天有香港媒體報導,34歲陳冠希玩性不改,慘遭Ann抓包偷吃證據,半個月前已經分手。洪文安(Ann)微博已經取消對陈冠希的關注,並且把過去兩人放閃的照片通通刪光光!

陳冠希與Ann驚傳分手,根據港媒報導,兩人情變有蛛絲馬跡的,例如以往Ann都會陪在陳冠希身旁,這次陳冠希回香港卻一個人,Ann微博除了取消陳冠希關注,更將照片全數刪除,連instagram都改成私人設定,擺明是想跟陳冠希切乾淨,還有粉絲不能接受,跑去Ann微博留言,希望她別拋下陳冠希!

甚至有周刊爆料,上個月陳冠希過34歲生日,小倆口特地飛去日本慶生,誰知道回來時竟被Ann發現陳冠希手機中跟其他美眉的曖昧對話,才驚覺男友竟背着自己與小三偷偷見面,關係並不單純。

男友出軌讓Ann崩潰,讓一直以來信任陳冠希的她好傻好天真,原來自己一直被矇在鼓裡,鐵了心,跟陳冠希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