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1:49

自曝"嘴對嘴" 阿基師越說越錯!

宋燕旻 戴容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基師昨天為了上摩鐵的事件出面開了40分鐘的記者會澄清,但一連說出老公、嘴對嘴等字眼,很多人聽了之後反而是大扣分,唯一力挺的,就屬於阿基師的太太吳晶招,以相信老公的態度,要自己好好面對,心情也不受影響,照常跟女兒出國玩,還堅定的說不會離婚,也呼應了阿基師說,老婆就像一隻笨鳥的說法。

「嘴對嘴、老公」,一般女人聽到老公這樣說,肯定氣到爆炸,但跟阿基師結婚34年的老婆吳晶招,超級大肚量,雖然拒絕一起露面開記者會,但全然力挺老公。傳統美德,沒向家人道歉,反而理直氣壯的說老婆的堅忍,因為阿基師背後這位堅忍的女性、,幫他照顧生病的媽媽,教育兩個女兒,即使阿基師付債七百萬,依舊不離不棄!這隻笨鳥,碰上老公捲入外遇疑雲,不吵不鬧,完全信任,強調不會離婚,也依舊跟女兒出國玩。即使老公多次有人投懷送抱,仍舊不查勤,不看老公手機,也難怪阿基師會這麼感謝太太。只是太太越沉默,越有包容心,相較於阿基師一張嘴講不停,讓上摩鐵扯出借錢、親嘴案外案,反而更顯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