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5:35

不敢罵阿基師! 豬哥亮:男人嘛...原諒他

不敢罵阿基師! 豬哥亮:男人嘛...原諒他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天王巨星」豬哥亮今(11)日開錄【華視天王豬哥秀】的短劇小單元,不過最近有太多緋聞出現,尤其被問到阿基師沾腥風暴,豬哥亮先是哈哈大笑:「男人嘛,偶爾想玩一下,呵呵呵!」「我不敢批評別人,因為怕別人也講我」豬式幽默回應引發現場大笑。不過他力挺阿基師,因為阿基師的雙手燒了許多好菜給大家吃,呼籲大家要疼惜他,千萬別傷害他,還強調「又不是害人搶人詐人,身為男人,我會原諒他。」可說是處處替阿基師緩頰。

豬哥亮為了全新打造的華視綜藝節目,可說是卯足了勁,今日開錄單元短劇,特地請來老朋友素珠阿姨、陳珮騏、林佑星、伊正等人,一起助陣,雖然是短劇,但是豬哥亮可是來真的,跟素珠阿姨的對手戲,紮紮實實的一巴掌,毫不留情的揮在他臉上,也難怪豬哥亮敢掛保證:「節目絕對精采」。說到過去合作過的老朋友,也就是剛剛傳出過世的演員趙舜,豬哥亮很不捨,大讚趙舜是個好演員,戲演得很棒,台詞也背得很快,他的離開是演藝圈的損失。因此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,豬哥亮說:「我自己會更珍惜、保重,還要為家人再拚一次,所以希望觀眾給我機會,我會好好做節目」。

【華視天王豬哥秀】將在12月21日晚間八點播出,喜愛豬哥亮的觀眾千萬別錯過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