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6:10

色鬼都不齒「基」?黃越綏:緋聞超過5年

色鬼都不齒「基」?黃越綏:緋聞超過5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基師親自出來澄清和熟女上摩鐵的疑雲,沒有撥雲見日,反而越描越黑!兩性專家黃越綏跳出來大罵:連色鬼都不齒!

黃越綏今天(11日)在臉書發文加碼爆料:「我認識他(阿基師)太久了,而且有關其緋聞的傳説也遠遠超過報導的5年。」

她說昨天看阿基師在記者會上的說法,感嘆小人得志「看他在記者會的鏡頭前,一副滔滔不絕地自我撇清,且儘量要用一慣忠厚老實的態度想來爭取觀衆的同情時,只能用小人得志徒悲傷來喟嘆。」

「(阿基師)並畫蛇添足地說,如果真有發生男女關係的話,怎麼就只待了不到半個小時?那我們不禁要反問,只是嘴對嘴需要30分鐘?簡直是鬼扯蛋!」

黃越綏越說越氣,痛批阿基師連色鬼都不齒他「他又再自爆,此位陳姓女粉絲傳給他的簡訊都熱情地暱稱他「老公」,但他每次都有向妻子報備,並強調他們2度進摩鐵都是爲了討論做菜及替女粉絲做情緒輔導?甚至挑明此次偷腥風波,其妻女都知情且支持他。唉,這種說法恐怕連色鬼都不齒矣!」

黃越綏認為外遇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,她看不下去阿基師明明就是搞婚外情卻還要硬拗,明明是偽君子還要把責任推給外遇對象。

名嘴許聖梅昨天(10日)再爆,3年前就接獲爆料指,阿基師每個禮拜給這名陳姓女粉絲一萬塊錢,疑似包養她。

許聖梅說爆料者為阿基師女性密友的朋友,女方很窮,經濟環境很不好。阿基師會和這位女性友人,一周碰一次面,「每一次給她一萬元,含房間錢。」許聖梅說,阿基師記者會上,一直繞在女生因為經濟困難,這幾年來,幾千塊是有借貸的,她搞不懂,如果對方只是粉絲,為何要借錢給粉絲,「況且對方是對他有非分之想」,甚至對方叫他「老公」,阿基師完全不避嫌,這樣的”服務到位”太匪夷所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