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2:00

豬哥亮再復出 用生命做節目

蘇瑋婷 黃翊真 張書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豬哥亮又主持綜藝節目。68歲的他曾欠債好幾億,跑路好幾年,2009年讓記者找到以後出來面對社會大眾,後來重出江湖比以前更紅,不但出唱片也拍電影。他年輕的時候會進去秀場主持,是因為一顆肉圓促成的。面對人生大起大落,豬哥亮說,這次可能是他最後的舞台。

頂著熟悉的馬桶蓋髮型,68歲的豬哥亮,休息一年多後,重出江湖,新節目一開播,演藝圈颳起旋風,大咖藝人搶著上通告。誰也想不到,一個賣菜的小孩會跟舞台結緣,而且還是靠一顆肉圓促成的。得到男主角的鼓勵,國小畢業兩年,才14歲的豬哥亮,決定離家出走,跟著劇團跑,但戲沒演到,卻當了一年多的拉幕小弟。

但人紅是非多,因為沉迷賭博,最後欠債跑路,在1993年突然銷聲匿跡,離開演藝圈。豬哥亮常常開玩笑,說這10幾年是「出國深造」,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在哪,但都知道他在躲賭債。直到2009年,狗仔終於拍到豬哥亮在南部吃黑輪的畫面。

人生大起大落、又再造登峰的豬哥亮,今年5月份,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,但他沒被病魔打倒,再次接下主持棒。這位曾經寫下演藝界、神奇復活的經典人物,要繼續創造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