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8:56

楊丞琳簽唱會 歌迷下跪求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個熱鬧的場面!歌手楊丞琳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現場竟然出現了瘋狂男歌迷,高舉愛心看板、拿著戒指下跪求婚,當場把楊丞琳給嚇壞了;另外,歌姬A-LIN同樣辦簽唱,雖然很有誠意的穿著短裙秀美腿,但因為氣溫真的太低了,讓她直喊女明星太可憐,腳都要被凍成紫色的。

  歌手楊丞琳,穿著黑衣紅裙在西門町開唱,一首首好歌、讓人聽得陶醉,只是台上楊丞琳唱歌,台下卻有歌迷高舉嫁給我的牌子,引發關注!主持人請他上台,沒想到男歌迷竟然單膝下跪,當場跟楊丞琳求婚!誇張舉動,把楊丞琳都給嚇壞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這名歌迷才19歲,整整小楊丞琳11歲。

  但有熱情歌迷的,也不只楊丞琳,ALIN唱得過癮。14度低溫中,A-LIN非常敬業穿著短裙飆歌,加上陣陣寒風吹過,讓她差點曝光,也大喊女明星真的很難當!在寒流天大概也只有女明星可以做到,愛水不怕流鼻水,要讓粉絲聽覺視覺都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