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6:25

Yuki 臉書嗆老蕭:「跨年不看你!」

Yuki 臉書嗆老蕭:「跨年不看你!」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蕭敬騰驚爆「半夜催魂湯」事件以來,與女粉絲姥姥(Yuki)的恩怨情仇難解,先後爆出潑灑穢物、恐嚇電話、恐嚇信件等風波。原本已經不相往來,但今年7月蕭敬騰在北京為節目《最美和聲》錄影,沒想到從「煲湯事件」開始就糾纏1年多的日籍女粉絲Yuki,突然現身攝影棚,還帶了4個壯男一起看錄影,電視台為此出動50名保安,請Yuki一行人離開錄影現場,讓她非常傷心。

Yuki接受訪問還表示:「我感覺很污辱、感覺很委屈啊!很沒理由啊!」,15日下午Yuki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,翻拍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」藝人出席名單,還特意寫到「@蕭敬騰 當天我可以去現場當觀眾嗎?請不要再誤會,我不是去看你喔!!我不是去看你喔!!不會趕我出場嗎?」Yuki連續講了兩次不是去看蕭敬騰,但大家似乎心知肚明,不過這次跨年演唱會,Yuki應該不會再被趕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