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1:42

網路十大竄紅人物 柯P拿第一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竄紅人物你的心中有誰呢?GOOGLE公佈2014台灣十大竄紅人物,第一名是準台北市長柯文哲,第二則是靠著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大紅的都教授金秀賢,另外,包括因為娛樂緋聞爆紅的彎彎,以及九把刀外遇對象周亭羽,都是搜尋榜熱門人物。

2014年誰最紅,第一名頒給他,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,從參選之後短短一年時間,累積高人氣,也占據GOOGLE台灣區爆紅搜尋排行榜第一名,光是臉書粉絲團人氣,就高達63萬人,實至名歸;第二名則是頒給他來自星星的你,帥氣的都教授金秀賢,不管是韓劇、節目,或是代言都造成話題;第三名就屬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光是穿的外套、帶的眼鏡款式,都能造成熱銷,就知道林飛帆的人氣,當然也帶動搜尋人次。

但意外的是,除了高人氣人物之外,外遇緋聞的關注也不少,新婚就爆出劈腿的插畫家彎彎,以及跟九把刀到摩鐵開房間的女記者周亭羽,也擠進十大。捷運殺人魔鄭捷、連勝文、捲入吸麻的柯震東,同樣榜上有名。可以看得出來,網友對於政治時事或是娛樂八卦特別有興趣。所以以話題性來看,看來阿基師要很慶幸,摩鐵事件發生在年底,否則肯定能在2014十大搜尋榜上,占有一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