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7 19:14

韓藝人台灣取景 搭公車被坑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韓國知名綜藝節目之前到台灣拍攝時,一行人從航空站搭乘客運到台中車站,一個人的車費只要47元。不過客運司機卻告訴他們447元,當時韓國藝人鈔票,司機沒吭聲還不斷的傻笑,結果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不滿,認為有損台灣形象。

客運業者表示,是因為司機太緊張,加上沒仔細看才會造成誤會,韓國知名綜藝節目「爸爸,去哪兒」,之前來到台灣出外景,在搭乘客運時疑似被司機坑錢,從航空站搭到台中車站只要47元,但客運司機卻收他們447元,當時藝人投了4張百元鈔,司機不但沒坑聲,還不斷傻笑,節目播出後,網友砲轟業者有損台灣形象,但客運業者解釋,是司機太過緊張,加上沒仔細看,才會造成誤會。

韓國綜藝節目,拍片場景來到台灣,演員金成柱帶著寶貝兒子,在台中航空站搭公車,但一上車被台灣的票價嚇了一跳,從航空站到台中車站,原本只要47元,司機竟喊價447元,金成柱覺得貴還是掏出一張五百元鈔票,往筒子裡塞,司機頻頻點頭還不斷傻笑,這讓第一次在台灣搭公車的金成柱越想越不對,下了車來到飯店,金成柱立刻詢問櫃檯人員,才發現被坑了,節目一播出,網友看了很火大,砲轟公車業者,有損台灣形象,丟臉丟到國外去,但業者澄清一切是誤會,業者說絕對沒有想坑錢,如果有機會,願意退還對方多投的4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