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21:05

重點不是臀部! 世姐選美取消泳裝

重點不是臀部! 世姐選美取消泳裝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今年由南非小姐摘下后冠的2014世界小姐選美大賽,14日才在倫敦落幕,世姐大賽的主席莫利(Julia Morley),日前接受《Elle》雜誌訪問時宣布,明年開始將取消選美賽程中,泳衣的項目。

莫利說「我才不在乎誰的臀圍比誰的大2吋」,穿著泳衣走台步對女性、對任何事、或人都沒有正面幫助,「我們不應該只注意她的臀部,應該關注她說了什麼」,莫利指出選美應著重人格素質和智慧。

報導中還指出,世界小姐大賽是由莫利的丈夫成立於1951年,起初目的是為了展示泳裝,日後拓展為大規模選美,1974年開始,更要求候選人必須有公益活動經驗,莫利也形容泳衣環節「過氣且不必要」,希望取消這個環節後,可以跟環球小姐(Miss Universe)等,其他選美活動有所區別。另一項國際級選美比賽─環球小姐大賽,則是相當注重比基尼項目的競賽分數。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