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1 12:14

西遊記變美劇!吳彥祖挑大梁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

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又要登上螢幕,拍成美國版電視劇「危險之境」,全新改編故事找來帥氣男星吳彥祖挑大,去追求極樂世界;另外,馮德倫也獲得好萊塢青睞,將要重拍經典電影「唯我獨尊」,進軍國際影壇。

2001年老外版西遊記,這個外國孫悟空配上白靈,讓你嚇壞了嗎?相隔13年,美國版西遊記確定要重新拍攝,男主角找來的是香港帥氣男星吳彥祖,因為一口流利的英文,讓吳彥祖被AMC電視網相中,將演出西遊記改編故事「危險之境」的男主角,不同於孫悟空、唐三藏等傳統故事,改編版情節大不同,吳彥祖演出的功夫高手SUNNY,將要歷經難關,追求極樂世界。這也是繼洪金寶1998年,在CBS演出過江龍;以及MAGGIEQ的霹靂煞之後,再度有華人演員當上美劇的第一主角。

而且新版西遊記、將找來拍攝過「大法官」的名導大衛都柏金來指導,預計明年底就會推出。而吳彥祖好友馮德倫,也獲得好萊塢青睞,執導的電影太極,在國外上映大獲好評,將和末代武士的製片合作,以成本九億的規模,要重拍1989年,尚克勞德范達美主演的拳擊電影唯我獨尊,兩位好友、各自以幕前幕後的方式,要進軍國際影視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