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4:10

強叔嫁了! 21年同性戀情修成正果

強叔嫁了! 21年同性戀情修成正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強叔結婚啦!67歲英國籍歌手艾爾頓強(Elton John),與男友大衛費尼許愛情長跑21年,今(22日)在倫敦舉行婚禮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貝克漢夫妻、伊麗莎白赫莉等,都紛紛前來表達祝福,讓強叔一度激動落下淚來,更感動的是,2個兒子柴克瑞、伊萊亞也到現場觀禮,場面充滿濃濃溫馨味!

強叔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他在1984年娶了德國錄音師雷娜特布勞爾,雖然在婚前就承認自己是雙性戀,在4年的婚姻後,他向外界說「當同性戀會更舒服」。強叔與大衛費尼許,其實早於2005年在英國登記為民事伴侶,並請代理孕母在2010年生出柴克瑞,2013年年初迎來第二個寶寶伊萊亞,直到今年3月起,英國同性婚姻合法化後,2人選在登記9周年當天舉行婚禮。

本次婚禮只邀請少數親友,英國歌手愛黛兒(Adele)也是受邀貴賓之一,但因有事情無法出席,特別寫上卡片祝福,她在信上寫到:「希望他們有完美的一天,完美的結局」,這張手寫文字的卡片,也被強叔放在Instagram上面,讓網友都能感染到喜悅氣氛!

圖片來源: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