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全球票房冠軍 你看了沒?

2014全球票房冠軍 你看了沒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富比世雜誌公佈2014年票房巨星榜,入榜的電影,都是超高科技的動作片,至於排行榜的名單,第一名是日前才發生裸照外流事件的珍妮佛勞倫斯,今年以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、及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》兩部片子,全球席捲14億美元(約台幣446億元)票房,榮登2014年票房巨星榜冠軍。

而35歲的克里斯普瑞特,他在一堆電影裡演過配角,今年突然爆紅,主演了《星際異攻隊》、還有為《樂高玩電影》配音,累計12億美元(約台幣382億元)票房,榮登亞軍。

季軍是思嘉喬安森,她以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、《露西》與《肌膚之侵》賺進11.8億美元(約台幣376億元)的全球票房。另外,思嘉喬安森來台灣拍攝的《露西》,還登上台灣年度票房榜亞軍。

第4名的馬克華柏格,只靠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就在全球席捲10億美元(約台幣319億元)。

第5名的克里斯伊凡斯,與思嘉喬安森一起演出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,前陣子也來台拍攝廣告,但除了《美國隊長2》以外,只有《末日列車》賣座較佳。

第6名艾瑪史東,則是因為演出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》、《魔幻月光》與《鳥人》而獲利。而安吉莉娜裘莉,以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登上第7名。第8名是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的詹姆斯麥艾維。與他同片演出的休傑克曼、與麥克法斯賓達則並列第9名。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