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23:45

還是做個大叔好! 柯P偕妻朝「盛」聽演唱

還是做個大叔好! 柯P偕妻朝「盛」聽演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稱為音樂教父的李宗盛,今(27日)晚在台北小巨蛋,舉辦首場「還是做個大叔好!」的巡迴演唱會,吸引了1萬1千名歌迷朝「盛」,連台北市新市長柯文哲也特地捧場。

柯文哲晚間與夫人陳佩琪聽演唱會時,他一到現場發現媒體閃光燈不斷,看了背後的李宗盛海報說,「這很像星星牆」,接著又說,「好啦,好啦!我是被倪重華(台北市文化局長)拜託來的。」問到是自己買票嗎?柯P說,我不知道,票是倪重華送的,「他叫我要增加文化氣息,我說我寧可自己在家看電視。」

當被問知不知道李宗盛是誰?柯P不假思索,「知道啦!我知道他跟(前妻)林憶蓮。」說完,柯文哲自己也笑了。

李宗盛演唱會中的經典喬段,就是他與前妻林憶蓮隔空對唱《當愛已成往事》,音樂一下哽咽了大約3秒後,他才唱出歌詞「愛情它是個難題」,只見李宗盛頻頻抹去眼角旁的汗珠,分不清是拭汗水或是淚水,當他唱出最後一句「忘了你也沒有用」時,故作堅強凝望遠方,舞台燈光熄滅後,他勉強擠出笑容,滿場1萬1千名歌迷,頻頻為他歡呼聲打氣,堪稱是全場的最高潮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